白小树

脑洞写不出来,不如摆烂🤣

2019-nCoV的“疫”生

本故事纯属虚构,脑洞大开的产物

这是一株新冠病毒的“疫”生故事,我们暂且称它为小新

1.

小新和兄弟们乘坐液态母舰潜入了新大陆。潜入很成功,暂时没有不识趣的小白发现它们。大家悄悄地利用大陆上的资源不断发展壮大,顺便制造了一些混乱。相信我,这并不是小新和兄弟们的本意。

2.

小新和它的兄弟们已经在这个环境中潜伏了7天。可能是动静闹得有点儿大,小白们发现了它们,大战一触即发。

3.

升温?吞噬?小白们可以换些新花样吗?就这个程度怎么能消灭骨质清奇的小白和它的兄弟们呢?小白们!放马过来吧!今天也是战斗的一天呢!

4.

经过研究,小新和它的兄弟们决定派出一些兄弟去寻找下一片殖民地。假意被小白困住,小新和部分兄弟乘坐着一艘新的母舰离开了身后久攻不下受到小白抵死反抗的陆地,向着新大陆进发。

5.

在路上,小新做为家族中的老家伙,给这些家族中的新生代讲起了那些过去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它们的祖先生活在一块黑色大陆上。在那块大陆上,毒之一族和老白家族和谐共处,大家安居乐业。毒之一族是个庞大的家族,有许多的支系,小新们的祖先就是这其中的一支。那时后,先人们不必东奔西顾,不必疲于奔命,不必战斗,也不比为了生存担忧。那是一段美好时光。

可惜一场意外发生,黑色大陆遭受了灭顶之灾,大陆上所有的生命都转移到了新大陆上。可新大陆并不适合大多数的毒之一族的族人们生活。小新的妈妈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生的。和其它族人们不同的是,小新妈妈很适应那片新大陆的生活,于是并没有和其他族人一起离开,而是在那片新大陆上扎下根来,繁衍生息。

但好景不长,新大陆又被破坏了,也就是从那时开始,小新和兄弟们开始了东躲西藏,和小白争斗,在夹缝中求生存的生活。

6.

“不过啊,我们的祖先可是在最危险的黑色大陆混过的,黑色大陆上的老白都是咱们祖先的兄弟,新大陆上的这些小白和它们比都弱爆了好吗?我们,当然会是最后的胜利者。”小新这样对围在它身边的孩子们说。

7.

    潜入失败,母舰被看不到头尾的城墙抵挡在了新大陆之外。“通往新大陆的道路不止一条,别灰心啊孩子们。”小新勉励着面前这些垂头丧气的小家伙。

8.

“发现机会!看,上面有两个黑洞,黑洞周围的舰体可以帮助我们的母舰进入这片新大陆!”小新说着驾驶着母舰改变航线,向上飞去。“Pia!”的 一声,母舰撞在了一面透明的墙上,动弹不得,进退两难。

9.

透明的墙上突然被喷洒上了大量战舰,战舰上载着些小新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些东西可以将它们置于死地。这些东西没有生命,却在快速掠夺着它们的活力。希望留在那块大陆上的兄弟们可以取得最后的胜利!这是小新失去意识前最后的念头。

10.

“这几天体温都正常,炎症也有明显好转,前天和今天的核酸检测都为阴性,恭喜你,可以出院了。回去这两周注意休息,我们还会定期再和你联系。”


end

评论
热度(2)
© 白小树 | Powered by LOFTER